白狐狸

随缘

相忘于江湖(预)

ooc预警,逆CP,慎入



    男团与家主分手后,男团怀孕,独自抚养崽崽,多年后相遇。



洛羿——洛郁,男,12岁

周谨行——周畅言,男,12岁

邵群——邵锦意,男,12岁

李玉——李诺,男,11岁

赵锦辛——赵群心,女,11岁

晏明修——晏含云,女,10岁

俞风城——俞鸢,女,10岁

宋居寒——宋明月,女,10岁

原炀——原羽,男,9岁

宫应弦——宫泠晞,女,9岁

以书里完结时间排



    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


    我爱过你,惊艳了我的岁月,往后余生,我再也找不到另外一个合适的人了。


    你看,你没有我也会过得很好不是吗?所以,没必要,算了吧。


    拥有过你,其他人也不过尔尔。我们不能再次重新开始吗?


    此行山高路远,而我口袋里只剩下玫瑰一片。我已经没有力气也没有勇气去再来一次了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那我守你一辈子,可好?





点点说是OE结局,那就OE叭

略偏邪教,社会主义兄弟情!!


这下甜了吧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评论(69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