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狐狸

随缘

分手?如你所愿!(2)

  ooc预警,逆CP,慎入


   顾青裴有些愣住,他没想到原炀会这样"平静",还直接挂断电话,这是……怎么了?顾青裴有些后悔参加这个游戏,但事已至此,多想无用,只是这次的原炀怕是不太好哄了。


   简隋英这边几人看顾青裴的神情不对,正想询问,顾青裴已经收敛了那些失态。顾青裴掩饰的好,其他人倒也没有多言。


    顾青裴得体的笑言:"我可是已经打头阵了,下一个该谁了?"


    其他人跟着转移注意力,黎朔接过这话题,"该小白了吧?简总可不能维护。"


    简隋英好笑的说:"维护什么?我是那种人吗?"简隋英也是想看戏,也不知道俞风城听见小白说分手是什么表情。


   白新羽见自己名字被提起,倒也爽快的打开手机翻俞风城的电话。


    只是脑子里不断回忆自己最近有没有惹俞风城生气,提分手小俞应该不会生气……吧?大不了回去好好赔偿了,毕竟他也很好奇俞风城什么反应。


    这边几人还没想好怎么安慰原炀,俞风城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。


    俞风城也没多想,想换个地方接电话,奈何其他人目光灼灼。俞风城只能一边拿着电话,一边敷衍的拍着原炀的背,以示安慰, "小白,你们结束了吗?我去接你。"


    白新羽顿了一下,试探性的开口:"小俞我们分手吧。"


    俞风城神色一变,拍着原炀背的手一下顿住了,"为什么?"


    白新羽一时也编不出来什么借口,脑子冒出来个想法:"我感觉还是女人更适合我。"


    俞风城双眸微合,"女人吗?"嗤笑一声,"既然如此,当初何必同意在一起。分手是吗?好,白新羽,我成全你。"


    李玉皱着眉听完,他本来是坐在洛羿身边的,两人隔着一段距离。他看着这情况不太对劲,走过去坐在俞风城身边,"怎么回事?"


    俞风城看着李玉愣愣的开口:"白新羽要分手。"


    李玉这一下顿住了,白新羽要分手?当初对他哥表示死活要跟俞风城在一起的白新羽,要跟俞风城分手?李玉有些难以置信。


    俞风城看着李玉不敢相信的神色,自嘲的笑了笑,"他说……他还是更喜欢女人。"


    俞风城认命的闭了眼睛,既然白新羽觉得女人好,当初何必要答应在一起呢?这么久了,原来不过是自己自作多情,或者说,当初答应重新在一起只是因为白新羽想要报复吗?


    女人?白新羽一开始性取向是女,李玉很清楚,只是这几年,这两人什么相处模式,他更清楚。但是分手是白新羽亲口所说,直言自己更爱女人,也是白新羽提的。李玉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俞风城了,两人俱是沉默不语。


    这房间里的气氛又是一沉。






写正文还很伤心,彩蛋一下就治愈我了,又是彩蛋迫害俞风城的一天

彩蛋就图个开心,极度崩坏,慎



评论(215)

热度(1700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